武玄日月宮
武玄日月慈善會
最新消息
News
武玄日月慈善會送暖秀水弱勢鄉親 送好料餐盒、慰問金

武玄日月慈善會號召舉辦「關懷弱勢溫馨送暖」活動,關懷照顧彰化秀水弱勢鄉親,圖左四為現任理事長顏忠南,右四為創會理事長施進興。

 

 

歲末寒冬為了關懷彰化秀水鄉弱勢鄉親,由彰化縣政府、秀水鄉公所指導,彰化縣武玄日月慈善會、佐岡鋼鐵公司.彰化縣忠孝獅子會、中堡屋瓦公司、章隆工業公司等今天(16日)在彰化秀水鄉的武玄日月宮廣場共同主辦「關懷弱勢溫馨送暖」活動,除了提供免費健康檢查、發送關懷愛心餐盒外,並發送每戶2000元慰問金,希望藉由辦理該活動關懷協助弱勢族群,創造和諧溫馨的社區生活。

榮城婚宴會館董事長賴榮郎(圖左二)大方捐贈120份高級餐盒,他說,未來只要有機會一定會繼續回饋關懷弱勢族群。

武玄日月慈善會號召舉辦「關懷弱勢溫馨送暖」活動,各界出錢出力熱心參與響應。

武玄日月慈善會號召舉辦「關懷弱勢溫馨送暖」活動,各界出錢出力熱心參與響應。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活動所發放的120份愛心餐盒皆是由位於彰化埔心鄉的榮城婚宴會館熱血包辦慷慨捐贈,餐盒包含了人蔘烏骨雞與秘滷豬腳,裝帶著滿滿的愛心與溫暖。另外,知名歌手陳衣宸也號召陳質郎、林楷修、謝淯憲、粘嘉純一起蒞場進行精采的公益演唱。

彰化縣秀水鄉長林英嘉(圖中)親自到活動現場關懷弱勢鄉親們。

 

 

活動當天彰化縣秀水鄉長林英嘉、彰化縣議員葉國雄、黃俊源、福興鄉代會副主席陳益昌、彰化縣政府秘書王錦銓、秀水鄉鶴鳴村村長施張淑慧、彰化縣武玄日月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施進興、理事長顏忠南、彰化縣祥和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黃則達、彰化忠孝獅子會會長施琨繼、千禧獅子會會長楊美玉、榮城婚宴會館董事長賴榮郎等皆親自到場關懷慰問秀水鄉親。

武玄日月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施進興伉儷親自發送愛心餐盒與慰問金。

 

 

武玄日月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施進興表示,為了關懷慰問秀水鄉低收入戶,讓他們在佳節來臨前能感受到人性的溫暖,同時並期盼透過該關懷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目的,該活動今年已是第五年舉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慈善團體、民間企業、成功人士主動持續投入社會救濟活動,擴大照顧弱勢族群,共創一個祥和富裕的社會。

熱心參與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包括榮城婚宴會館、武玄日月宮管委會、新文欽五金公司、日昇彈簧公司、彰化縣祥和志願服務協會、彰化縣千禧獅子會、宥聖精密公司。

 

圖文引用:工商時報 陳仁義2022.01.16

發佈日期 : 2022-01-18

地址 : 504 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馬鳴路351巷21號

電話 : 04-7691788(代表號)

電話 : 04-7683669

傳真 : 04-7694008

E-mail : a1412@ms66.hinet.net

公司 : 佐岡鋼鐵有限公司

統編 : 97487921